昨天上午才順利的動完手術,
但回到家也實在無法安穩下來好好的睡一覺,
只要一睡,就一定是大痛的醒來,
讓我又想睡又不敢睡的,
當時想想,不如就將想要改版的網頁就順便做做了,
晚上吃過飯後就靜靜的思考著,
途中,有很多關心我的親友們都陸續的用電話,
或是 msn messeger 來向我慰問,
當時感到很高興大家的關愛,
但可惜我的身體已撐太久了,
性子就差了點;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於是就一個人繼續完成我的網頁,
一個人在深夜裡,才發覺是多麼的孤寂,
當然途中也還是有比較晚睡的朋友跟我聊聊,
但也只是短短的幾句就也離線,
一點一滴的修改著,以為遇到了瓶頸,但又很妙的沒問題,
此時聽到了窗外的鳥語聲,清脆又婉約,心情就感到平和,
傷口也不再感到疼痛了,漸漸的逐步完成更新的部份,
但不是完全,尚有要再加強修改的,
天逐漸亮了,我也已快24小時沒休息了,
腦也昏了,我想,該真的休息了,
從零到晨,一個孤寂而又忙碌的夜晚,也將伴我疲憊而睡去,
就讓我剛改過,但不是很完善的網頁,向各位道謝,
我很平安,新的生活即將開始~
也希望各位有更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