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依然不斷的流動著,在這個月裡,週遭的人、事、物,對我而言也相對的變化很快。

 對本身而言,遇到病痛之苦,當然,這檔事~真的只能怨自己,為了這病痛也整整快一個月多,很多事都不能做,而只能等待再等待了;這也是第一次在同一處就需要動兩次切割手術,真是可笑又氣。但也不是沒有所獲;此次體驗,真的告訴我,不要對未知的事,就特別好奇,而是要去尋求專業的看法再去行事。

 人的方面,妹妹大學至今也告一段落,也準備返回南部再繼續深造,頓時間這個家會有一段要適應的安靜,但這始終是一定會到來的;這幾天也看這妹妹打包,也將告知他將要回家的訊息。

 兄弟「春學」也是剛畢業而正為找工作而心煩,這時機真的不是很好找,也未必找得到,可能就要出國再深造等待另一個時機吧!

 而「昭霖」更慘,為了下學習等學雜費而苦惱,也申請學代,但始終申請不下來,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個月最好的事是,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這些朋友可是我這次減輕痛苦的主要伙伴,每天都獲得他們的祝福及歡笑,在此要特別感謝您們的關心和陪伴,更不簡單的是您們可忍受我著病人不穩定心情,還一直鼓勵我,真是特此感謝,您們也將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因為有您們,我的網站也才會有更新的動作,謝謝你們囉。

 這就是多變的六月,隨著六月的尾聲,事情也漸漸的明朗化,也希望這個月,能讓我有更大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