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個電話給「彥廷」原是要邀他來參加『乾兄弟聚會』,順便問問他今年考試順利否,但他卻丟了個問題給我,說他快要交自願卡了,但卻沒有自願卡,真不知怎麼辦,傷腦筋,後來上網查查資料,才發現他少買了,不過還可以買得到,就查了去那購買,並且約早上10點騎車去接他去買,事情很順利的辦完了,正好購買地靠近「明祥」的工作地方,就順便繞過去找他,並提醒他明天一定要到,隨後就帶著「彥廷」回家去囉!

 下午,我跟「偉良」約好了下午去看看電腦市場,但在去之前,我們就順路去明天聚餐的餐廳訂位及買禮卷,隨後再開往『光華商場』說到電腦,當然會跑到「譽鐘」那囉!順便讓多時沒跟我出門的「偉良」瞭解一下電腦市場的狀況,以利他往後電腦升級時能有個初步的認知。不過真的在「譽鐘」那都會談很久,離開光華商場時,確已是七點了,我總是喜歡往士林夜市跑,又把「偉良」抓去那吃晚餐囉!其實以前我們也是常來,但真的有好長的日子沒一起出門走走,今年吶!我可是比較有跟兄弟互動,這感覺真的很好;隨之有往夜市逛逛,因明天要開第一次的「乾兄弟聚會」所以打算買套服裝來穿穿,順便買了個肩袋包好裝的的三角架,呵呵,就這樣我們在要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呵呵~好久沒有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了,每次跟「偉良」出門,總是感到輕鬆愉快,二個一樣高的兄弟,呵呵呵~「偉良」,別忘了明天參加『乾兄弟聚會』喲!回應:好~。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