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Q又降低了,寫了這一篇文章,在此先申明,不喜政治的朋友,請多包含見諒,甚至略過此文,本人低EQ的文章,謝謝!

我的民主自由論
民主自由是在不侵害他人權利之下,依循理性、和平、遵守法治、非暴力對等下,訴諸個人意念,再經由全體人民共識下來判斷及選擇。


否則一切皆為假民主自由。

對於警察是否執法過當,也不需為此爭論,只要有足夠證明可向法院投訴,如覺會有政治干擾,可請當初投票給那個民代去做監督,如果不信任,請下次用選票讓他們瞭解;一個國家的好壞與尊嚴都要靠大家一起努力,一昧的內鬥也只是便宜別人,及讓自己顯得更沒有格調,大家都希望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怎不一起團結和諧一起用選票來改善,用理性來協調,那民主自由在台灣可能只會是個口號,也只會愈來愈遠。

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相處,不要被政黨操作,而該是人民去影響政黨運作才是,必竟你我都是在這土地共同成長共同努力的,真的不須要暴力相向,那痛,那傷的也只是你我,何不以相互關懷及體諒來創造國家美好的未來。

想想,國片海角七號,不就是大家溫馨及愛國片的表現,是你我一起創造出發揚國片名聲最好例子嗎?這不是在國內創造出更多的商機,也能為國家在全球發聲,甚至比暴力鬥爭還來得容易被大眾接受,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eder 的頭像
    alaneder

    得意築夢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