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也是我們要返回台北的日子,這幾天在高雄的日子,真的是有喜有悲啊!喜的是,看到更多的親戚及環遊高雄一天;悲呢!呵呵~~就是我的車停在劃線區及沒礙到他人下,竟然左側邊被人用黑漆噴了一條黑紋,真是沒王法,太過份了。

 在吃完中餐後,我們也跟伯父道別說再見,隨之就先由大姑姑開車載我們回台北,沒想到才剛上去就塞了小小的車,讓我只好睡覺讓這段時間快快過,順便補補精神,以備下半路程換我開,睡醒了也差不多到了「泰安休息站」,此時也正是晚餐時間,所以也順便在那吃吃飯再繼續往台北行駛,最後這段是我開的,嘿嘿~~因為受不了之前塞車的時間,所以我就開得特別快,並且看準前排車速看那較快也就跟了過去,時速都超過100以上,也很幸運的,越開車輛數就越來越少,但還是需要在車陣中鑽來鑽去才能繼續有高速行駛,也因如此,縮短了之前的時間,很快的就到了台北,但~~我想坐在旁邊的大姑姑可能會怕怕的,呵呵~~總是會說「慢一點」、「小心點」、「放慢速度」,呵呵~~那也真是不好意思,但唯有如此,才能快快到家~~呵呵~~真是開車疾風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