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家真好,幾天沒觸摸到的電腦,終於又可以每天接觸了,我承認,我不能沒有電腦,中毒也很深了,生命中似乎不能沒有了它,but,今天一開起來~發現我不能上網了,真慘~就不斷地找原因,可是呢!網路方面似乎不是問題,一查下,天啊~是HUB電源不亮了,壞了嗎?東用西用的,突然復活了,真的是太好了,很高興地將電腦重新開機~依然還是不能上網,並且還出現更嚴重的錯誤訊息,天啊~怎會這樣!!!這下就狠下心的馬上把c磁碟機FORMAT格式化再重灌啦!以免一直在那找下去浪費時間;同時刻,我那弟妹的哥哥打電話來求援,也說他的電腦有問題,希望我幫他處理一下~所以他也就搬來我家讓我修理,今天啊~就是專門修這2台機器囉!~事後修好了,我就開車載弟妹的哥哥回家去囉!回家後測試自己的電腦,也總算OK啦!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