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德隆』打電話來,說他剛從部隊放散步假回台北,說他家的寬頻裝好了,希望我過去幫他處理,讓他可以享受一下寬頻的世界,於是就跟他約下午去幫他看看;過了中午後,正當我要去他家時,他就打電話來,我一接到他的電話時,馬上回附他,「別急我就正要前往你家啦!」他確回問「呃~~可不可以問個很笨的問題啊!就是要接寬頻是不是一定要有一張網路卡才可以啊!」「呵呵!~~真是很好笑的問題。沒錯就是一定要有,好吧!那咱們就先去光華買東東吧!」於是我就去他家找他再一同前往光華商場買東西,當然去那鐵定是找『譽鐘哥』的唄!而哥哥他也就拿了一張卡給我們啦!在『德隆』跟哥哥寒暄了之後,便打緊去他家處理,原本是認為很快的就可以解決了,但~~圯我太天真了,他的電腦是PII-450哈哈,跟哥哥給的卡會衝到,這下慘了,馬上打電話給老哥,天啊!依然叫我先換個排插糟試試,但是依然不行,因為這個動作我早就做過了,我跟老哥說,我要拿回去退了,卻又跟我說不要,他知我有辦法要我幫他吃下;嗟~~又來了,又是我吃虧,好吧!我人心好,家裡確實有一塊新的,只好又跑回來拿;來往之間,我家附近的公園,里長伯竟然第一次舉辦元宵節同樂會,哈~~還有免費的米粉和滷味真的令我肚子餓了起來,此時也天色漸暗啦!再度回到『德隆家』這下終於電腦接受了這塊網路卡啦!真是可喜可賀;但問題又來了,怎麼設定就是一直不能上網這真的就很奇怪了說!!只好打電話去詢問是怎回事,一問之下,呵呵~~竟來是要先那家ISP凡網站去設定啟用程序,哈!~那怪一直搞不定,真是給他麻煩,害我啊!又弄得那麼的晚,剛好妹妹又打電話來了,說我爸爸和弟弟他們今晚去奶奶家吃飯一起過元宵節,急呼我趕緊回家吃飯,哈哈~~今年元宵節還可真是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