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五,也是各行各業開市的一天,由於我們公司是放到初十才回去上班,不過我也要去幫忙開市,雖說無聊,但去了總會有小小的紅包拿也是不錯的事,而且還是2000元喲!算也算不小的紅包了~呵呵~拜完了,整理一下也就跟大姑姑一起回家了;但一回到家開啟電腦時,不幸的也同時發生了,昨天以為已起死回生的HUB真的就掛給我看,上網也不行,室內網路也不能連,最後想想~把電源關了再開,可~它就永遠不亮燈了,直叫我心寒、心痛!好吧就原諒它吧!必竟也伴隨了我5年之多,不過想想還真不捨,只好跑去譽鐘哥那看看啦!隨便當面拜個晚年。

 去到那光華商場,也曾在此揮汗過的地方,呵呵~此時已是下午2點多了,當時人不算太多就順便跟哥哥聊聊天,順便買台HUB回家用用,就問老哥又那幾款,就拿了2款,5 Port的700元;8 Port的1000元,算算當然是8 Port好啊!就給他買了下來;聊著聊著天黑了,也該回家去了,就跟老哥說886!臨走前他對我說,「要有空就多來走一走看看我」,我便答應「好」。就這樣離開了這,同時也有為兄弟在這,但一直沒看到他,後來「海閏」看到我,就把我帶到他工作的地方,當時,正在找的兄弟原來正在陪客人在這驗貨,所以也是說聲新年快樂就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