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幫母親過生日,也是弟弟回來後一起慶祝的一天,但也沒什如何的熱烈慶祝,我想,媽媽一定很希望看到「仁慧」吧!可惜弟弟確還沒跟弟媳談論,以至於還沒有辦法很平常的樣子帶來,只可說,我們很怕弟弟的婚姻出現我們所不願見到的結果,哎~要幫母親!慶生,卻帶著點不完美,也許~明年能有美滿的畫面。

 吃完蛋糕沒多久,我就跟弟弟離開了,感到有相當的哀傷情境,真的不忍再待下去,只好向母親道別了。

 隨後因「佑安」打電話來,說他要搬到我家附近暫住一陣子,而且當時我也正處在中和附近,於是就前往他大姐家去跟他會面,再一同去他要住的地方看看;在之前,我順便繞道至小姑姑帶我們去過的餛飩館子去吃吃,順便再帶了5盒回家去,準備當今晚的晚餐。隨後就來到他要住宿的地方,跟房東簽契約後,我就領著他先把餛飩送回家後再前往「新生公園」,到那主要是看那室內游泳池的門票,因為我啊~什運動都不想動,唯有游泳是我的嗜好運動,但也好久沒運動了;可惜去到那時~下午5點多了,正好是換水時間,以至於要等到6點才會開放,但我很不甘心,每次都沒問成,這次一定要問到,所以只好請「佑安」陪陪我一下囉~於是咱們哥倆,就一直繞著這公園走,天啊!還真大啊!~可累囉~我們就邊走邊說;而「佑安」說咱們已有很久沒這麼的長談了,嗯~真的,算算兄弟做來也有7年囉~真的是很久,而且,我還是他互認的3個兄弟中,唯一還再聯絡的,呵呵呵~最後等游泳池開了時,咱們就去問了,問的答案相當令我滿意。也決定,有時間一定要來,接著就分道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