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要去新竹考試,為了不遲到,所以咱們就一大早七點多出門,停車場的大叔就問啦!今起了個大早是要去那玩啊!呵呵~怎每次都問我要去那玩,因為啊~他覺得我很絕,從認識我至今,我幾乎都沒開車去玩,總想問到一次,而我反答啦~沒,我要陪我妹去考試。他又問啦:去那兒啊! 哦哦哦~是去新竹啦! 大叔急忙的應答:哦~那要快哦!從台北去新竹可要花1個小時多的車程喲! 我說:是啊是啊~就要走了! 於是我就和妹上路了,原本擔心會塞車,但車況確還不錯,不到1小時就到了,呵呵呵~怎跟大叔說的不一樣啊!不會是我又開快啦!呵呵呵! 但也出了小狀況,第一次開到新竹,沒想到有2個交流到,哎~果然,下錯了交流到了,跟妹說~沒關係,調回頭再上高速公路就好了;嗟~什跟什,沒地方上高速公路,而且又調頭,這下離考場是更遠啦!此時我又跟妹說:別擔心,時間多,順著走應該還是會走回來的,呵呵~真是令我著了急,不過本身的導航能力夠強,果然,還真被我找到了,真是LUCKY!終於到達目的地了,但看看四處,慘了,不曉得車要停那,但,看一部一部車入校區,我也就裝得傻樣保保的跟進,呵呵~嘿~還真可以停在他們校區內,真是太幸運了;不過,一下車看看每一台車,咦!怎大家都有停車證而我確沒有,呵呵呵﹙苦笑﹚!等陪妹妹到了指定的位置後,我便想去探探關於停車證之事宜,但離校門口真是太遠了﹙因為『清華大學』真夠大,就像是一個住宅區﹚,所以啦!又想偷懶找近路,這下沒想到,明明15分鐘的路程,我就要花了2倍的時間才又從側門再走到校外繞了一大圈才回到校門口,我這下真是欲哭無淚啊﹙全流汗光了﹚!呵呵~

 事後我也問到了,的確是要收停車費50元,這下我終於!可以安安心心的停在原來停的地方了,真是太好了,我就又快快走回車上將之放置校方指的位置,隨後剩下不到20分鐘,就跑去跟妹妹說,你安心的考試吧!車子的事已搞定,並且在他進考場前盡說些笑話,來舒緩他的考前緊張。嗯~鈴響了!接下來就是妹妹當主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