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早,學會的法師打電話來,要請我將咱的「仁波切」昨晚依經書上的一個咒取出,要我po上網,提供給眾生取用,但當時,我還在睡,呵呵~真是見笑了!必竟是週未咩~,沒事就想睡晚點;原想已連續忙碌了多個禮拜了,只剩週日要陪「春學」去考試外,就沒什大事了!Well~

 除了,要po上咒語外,我還想說不如去一趟學會,去幫咱釋迦摩尼佛像照個像,因為正在肆虐的SARS病毒,不得不讓信眾,暫時先別去學會,以免造成問題;因而如此,我們每逢農曆的10、25日都有舉行薈供法會,所以也導致我想去拍佛像,再放至網頁上供大家觀禮。我這一提,法師又提出事情想託我幫忙,呵呵~不用說,一定是電腦方面的問題,因為,他們很厲害的都會讓電腦出狀況,呵呵~有意思!我都不太會~他們真是厲害,心想想,就一台嘛!好啊~於是吃過午飯後就去學會啦!

 首先先將電腦的問題處理一下,呵呵~我原以為會用很久,依照以前我來幫忙修過學會電腦的狀況看,但似乎,小弟我的功力大增了,還是說太簡單了,呵呵!馬上就解決了;但事情那有那麼好的;他們一看,一下就搞定了,就將第二部也給拿出來,把他們認為的問題一一的提出,我也就只好一一的解決,甚至還教一下要愛護電腦才行;當然事情總有一就有三,還真的有三咧,馬上又將「仁波切」的筆記行電腦也給拿了出來,呵呵~真是給他﹙功德無量﹚喲!好啦~在上師的加持下,我是很順利的一個個的過關斬將,終於讓他們再也拿不出任何一台電腦來讓我愛護一下囉!

 忙完後一看,哇~!下午5點多了,都會要到薈供時間了,我連佛像都還沒拍,這怎行,還要回家處理上傳呢!於是法師趕緊領我去佛堂去拍拍;嗯好不容易!拍好了~結果....呵呵~發現有一個燈不亮,這這這~當然是要換燈泡再抓景重拍啦!

 好不容易,終於結決了!就趕往回家,將所拍攝的最好的那一張做處理,及po上伺服,介時,只差一分就是平時大家薈供的時間,呵呵~於是快快通知一個跟我很熟的師兄,請他看看;經他一看,就說真是太好了,拍得真是莊嚴。呵呵~我就是要聽這句﹙嘿嘿嘿~﹚。但事情還沒完,我還要快快排版,咱上師要提供給大家的咒,因為一已經一大堆人都要從網路上來下載囉!難得大家會重視網站的功能了,呵呵~也用了好久,快11點才全全完成了,真累!忙到還沒盥洗,天啊~明一早5點多又要爬起來,呵呵~天啊~明天可能會睡眠不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