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5:16分,手機響起,這是「春學」打來叫醒我,因為,答應今天要送他前往中壢考試,呵呵~真的好睏喲!但也沒辦法,只好硬爬起來,趕去他家接他及他的同學;一路順暢,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原本今天要上電腦課的,但因為正在流行SARS,所以就打算不去上電腦課了,故就答應陪「春學」考完,再一起回家;不過這次真的沒什有趣的,又睏、又累再加無聊,呵呵~還好只有到中午而已。

 在等待的同時,我打了電話找了一些人,但,只聯絡到「彥儀」及「濬君」;而「彥儀」住的地方離這很近,不過,呵呵~目前正在台中聽講習,真是實在無緣,他也在電話中直道說,要我留在中壢等他回來,順便去他家吃過晚餐再回去,但,我謝絕了,因為要早早帶「春學」回家才行,於是又跟他再次說,下次有機會,ok!隨後打給「濬君」,哈哈,這小子還在睡,真是好命,於是跟他談談中,他說他媽媽帶團去了,希望,我能帶他去吃中餐,當然我沒回絕,就等「春學」考完回台北順便帶他出門。

 不到12點,我就和「春學」從中壢回台北,路上還真是有些車,但還好沒塞,大至12點半時也就從三重交流道順路去接小的;但這傢伙,可足足讓我們等了十幾分鐘,真大牌,受不了,哎~等他上車後就問問小的有沒想去那吃,他回說沒有,隨便都好;呵呵~又把問題丟還給我,我就想想,那方便停車吃飯,突然亂說了一句,"不知吃什,不然去唱歌好了",哈哈~這一句,可稱了小的心囉~直呼說好;嘿嘿!好唄,也許久沒唱了,小唱一下吧!於是將車開往家租的停車場停,再到附近的好樂迪去歡唱了;一進門就感受到SARS的風波,小姐要求要測耳溫,並且要用酒精片擦拭手,還真是有個樣的防犯措施啊!~於是,我們就做完測量後開唱囉!

 小的,從不知我很會唱歌,甚至有個壞習慣,就是愛教人如何改進自已的唱法,也許是年齡小,指點幾首歌後,有相當的成效,我們也在裡面叫餐點吃吃,大約唱了二小時,我們就解束歡唱,而送「春學」回家,當天他人不太舒服,所以在小的不願下結束了,呵呵呵~

 送完「春學」後就帶他到「明祥」的汽車店那走走,但不巧他現在週日都訂為休假日,呵呵~只好改行程了,就去最近的士林夜市那去吃東西,其實我很懷念那天晚跟「德隆」一起去吃的泡泡冰,相當好吃意猶未盡啊~!但粉不幸的,今天沒開~呃~真是掃性,只好另找他家,可惜味道沒有那麼的好了。快近5點時,我就帶小的去買味道不錯的﹙上海水煎包﹚,順便買回家當家人的晚餐,因為他們都很愛吃,呵呵,也順便幫小的買晚餐,隨後就帶他回家囉!

 將小的送到樓下後,就又耍脾氣了,我知他回家會很孤單,但沒辦法,還是要回去的咩!但他就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一直賴在車上,又直亂玩排檔,我也只好慢慢勸說,原以為搞定了,他又來一場”我家鑰匙忘了帶出門”這齣戲給我看,哈哈~來這招,我可是認識他不是一、二分鐘的事了,早就看破了,我就跟他說,你乖乖,下個禮拜再帶你出來去看電腦軟體展好嗎?終於答應了,真是費心喲!呵呵~不過他還是很可愛的啦!

 回家吃飽、盥洗,我就倒頭大睡了,不過晚上10點我又起來了,因為太熱;當時正好是小的說電視有播﹙麻吉﹚由黃立行帶團的hip-pa嘻哈團體演唱會;從﹙大支﹚到﹙麻吉﹚,我發覺,我不討厭嘻哈音樂,反而還相當喜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