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傷腦筋,這傷時好時壞,上班回來總感到相當的疲憊,回到家盥洗、吃飽後,就一直想睡,但我知我這個也是怪怪的,一早睡就有可能半夜醒來;果真不然,我10點多就給他睡下去了,結果,12點多就給我爬起來,主要的原因是,傷口又再痛了,這也就是告訴我,我需要清洗並塗藥於傷口處,用一用也1點多了,想想試著再睡去。

 很不幸的,不容易睡著的我,就是給他睡不著,而傷口依然是疼痛著,口服的止痛藥等,也於昨天中午就吃完最後一包,現在好像一切都需靠自己;距離下次的回診時間還有一天,真的不知是不是能讓傷口乖乖的別痛了~哈哈哈~但不痛那叫傷口對吧!還是就這樣試著睡吧~

PS:明天又慘了,一定精神不振....嗚~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