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開刀,回門診得知我還必需要再來一刀時,
我就在家休養一週,及回公司上班三天後的今天,
我又回到這個門診,
一直放在心中的那一刀,
醫生今天跟我確定了時間,
就是明天上午(2003/6/20),哈哈哈~
果然,就如所料,這樣也好,
此時的心情終於平靜了下來,
想想,人生總是起起伏伏的,
但能依理想的時間安排總是感到高興,
嗯~明天,就是明天了,來個了解唄~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一定挨得過這小小的手術的疼痛~哦~ya!
大家看了就安個心唄~別太擔心,只是個小手術

同時今日是"大妹子"的生日,也祝福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