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月初就因為某個原因而成了傷患,並且也連續動了二次手術,這漫長的日子也並不好過,因為與痛苦相伴的日子真的不是三言二語的輕鬆解釋,如今,身體也康復了不少,所以決定開始恢復以往的上下班生活。
 
 今天回到公司,發現大家都好期待我的出現,不是我帥,也不是我紅,更不是太久沒見而思念我,以上對我而言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主要的是,同事們的電腦一個個的都出了問題,甚至有到硬碟壞損的狀況,哈~沒想到,休養快一個月回來上班的代價,竟然是幫公司上上下下的電腦全全做一次大整修,有的要叫週邊靈件更換,有的是要重灌,還有的是要解毒,呵呵算算也有6,7台要動。

 一直到下午,終於不支的倒在桌上睡著了,期間也沒人叫我起來,反而是,大家小小聲的做事而不吵醒我,呵呵~真的是體力尚未恢復,直到下班了,大家才叫醒我叫我早點回去休息,也對我不太好意思,讓我一回來就給了那麼大的工作量。呵呵~這讓我感到反是我才更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回來上班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