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喜歡為自已買東西的我,今晚可說是要強迫自已買雙鞋給自己,因為為了公司與他家公司合作,而公司委派我要去做市場調查,就買雙鞋,呵呵呵!

 這要買的鞋還真是貴啊!要不是公司說可以報公司帳,我還真買不下手,但我也不太喜歡穿牛皮鞋,硬梆梆的感覺,但公司的委託又不得不做,哈哈,就打出我的招牌,笑嘻嘻的臉給他僵硬的走進去,還真不知要想買什似的隨後看到公司合作的產品時,就急忙的開始逼供似的東問問西問問的,就像是要當[ 詏客兄 ]一般,當然也就從中要到我要的資料,告訴各位個小秘密,皮製鞋除了用專用油擦拭外,尚可用女性專用的護膚油來使用喲!是這是那位賣鞋小姐說的,不妨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