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鈞」這位兄弟,是我在做『7-Eleven統一超商』時所認的兄弟,但他讓我覺得他很沒有自信,而且處處都不信任他人,總覺得每個人所在所為都是有企圖心,讓他的自我戒心相當的重,而成兄弟,可真是名副其實的強迫啦!只要是我兄弟都知,我都是會以什結拜成兄弟的,沒錯就是「緣」;也就是說,感覺對了,逃也逃不掉,但我都是真心的做兄弟喲!當時的他可是相當的排斥,但又喜歡來找我,呵呵呵~真的是,就說有緣了咩!

 但~後來我換工作了,有時找他出來見見面,他都說有事沒空等等來回應,讓我覺得好無奈,但我也知他的身體狀況一直有問題,不時的會打電話去探問一下身體是否好多了,但也是冷言冷語的,但只要是我認定的兄弟,我是不可能不關心的啦!直到上週六( 7/ 26 ),想請他來參加聚會,但因身體不適而不能來,不過確跟我另約今天見面,呵呵~當然我同意囉!

 我下班吃飯後就馬上去找他,然後我就決定去士林夜市吃吃聊聊,問他身體狀況為何,在確定沒問題時,他決議要他載我去,接著就騎乘而去,路上他一直談到他近年來下棋的成讓我知道,這也代表了,他的自信能力是有所提升,但還是讓我感到還有努力空間,到了士林夜市,因我和他都吃飽了,所以都是吃小點品,於是就坐在夜市靠捷運站方向的休憩椅上聊聊了。

 他就談及他近年來的生活感想,但主要是因身體狀況不好的關係,讓他工作了一陣子又不能工作,在與病痛交戰中,開始懂得去信任他人,也只誰是好的,誰是不能信的。「揚鈞」對我說,蔣哥,嘿嘿!這還是他頭一回那麼的親切的叫我,當時我感到粉高興,哈哈哈!他說我就是很值得信認的人,他很少見到向我這樣,得不到好臉色,而還能一直不斷的關心他人。呵呵~老實說,因為你就是我弟啊!當然囉!套句「順順」說的,人心腸好,但是脾氣不好,嘿嘿!也就是說,這是很正常的。但他始終很欣賞我這點與眾不同的個性,也算是對我的肯定。途中,「念祖」打電話來問,關於明天要看資訊展時,他要幾點到台北火車站等事宜。事後看了看時間,也沒想到會聊得那麼晚,也就載我回去牽車,路上也問到,明天我是不是要去看『電腦應用展』,因為他也想去跟去,真的實屬難得會想跟我去,我便即刻答應了,隨後就約定好,我牽著我的機車而道別。
 
 真的多年不見的「揚鈞」,好似經了某些事情,令我感到他也成長了不少,期待未來,我們兄弟的互動會更好,加油囉!「揚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