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偉良」、「揚鈞」、「念祖」、「濬君」約好了,一起去參觀電腦展,依平日,也是早上跟「昭霖」晨泳完後,直接去火車站接「念祖」,再到家附近的『麥當勞』吃個早餐後因太早了,所以先回家等時間,直到快 9:30 時,「濬君」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捷運站了,我們才隨後出門與他會合,再一起去搭捷運到『台北市府』,剛到,也很幸運的就有公車坐,於是又搭上公車前往『世貿』去與「偉良」、「揚鈞」會合,但遲遲沒看到二人,於是,就打電話問了。結果很不幸的,「偉良」的壞習慣,又給我睡過頭了,這下再趕來也不知是要幾點,所以做罷啦!聽到這,我就對「揚鈞」不看好了,於是打電話去他家,當時是他媽媽接的,他媽說,還沒到嗎,已出去有一陣子了。才說完人也正好到了,呵呵呵!

 這次的展覽,不知為什,我總有一種感覺,就是,世貿中心和電腦公會有在賺大眾的錢,好像是在彌補SARS時期的經費似的,門票就要200元,還好「昭霖」事先有給我一張門票喲!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開始看展囉!除了「念祖」外,每個人都有想看的,我啊!就一直找『數位相機』、『軟體』、還有些『電腦週邊設備』,而「揚鈞」是專門找『微軟』及『程式設計』等,「濬君」嘛~我想大家都一定猜得到,沒錯就是『遊戲類』,哈哈哈。整個會場好大,走著走著,「揚鈞」找到了『微軟』也填了些資料,就得到了一支『狼牙棒汽球』當時「濬君」搶著要,但就是搶不到,哈哈~再走著,我就看到我一直想買的『GHOST軟體』就一直想是不是要買下來,最後還是買了,而且,還有『全家便利商店』禮劵200元,隨後還有抽獎,就由「念祖」來抽,運氣真是好,又一張200元禮劵,哈哈~共400元,隨後又再逛下去,真的是五花八門,人潮洶湧,咱就像是小水珠的在其中滾動著,就來到了『數位相機區』看這看這,其實心早有想要買的機台了,『Nikon's SQ』,小小的又很好用,所以又問了問,心裡徘徊了幾許後,還是下定決心買下了,呵呵呵~終於買到了。再看下去就是遊戲區了,正是「濬君」最想看的,於是就跟著他東跑西跑的,但也看出個所以然來,哈哈~此時已快過12點,也差不多逛完也累了,於是就離場到外面吃飯;因為沒去過『Friday餐廳』所以就決定去吃吃看。

 因快到七夕了,所以,店員就建議點個情人套餐,也便宜,於是就感覺怪怪的叫了來吃,哈哈~大伙就在之餘聊得挺開心的,但抱歉,我只要是用餐時,就只對食物專注,也不清楚他們再聊什,抱歉,這段無法記載~哈哈哈~反正他們聊得很開心就是了。

 吃飽後,咱們就在餐廳旁照照像以做紀念,也在那邊玩邊照了一陣子,隨後就到世貿中心前的噴水池也照了幾張,最後,我們也在這分開。

 只剩「我」和「念祖」二人再去,『紐約、紐約』逛逛,以及去『華納影城』看看『 金髮尤物II 』,呵呵~最後搭計程車回家,很高興的、同時也很不悅的搭了這台計程車,高興的是,司機是跟我同姓的,因為,我這姓氏真的是不多見,而不爽的是,為什同姓,還故意開遠路,又問很慢,一直等紅綠燈而浪費我的時間來多賺我的錢,我不是不知道路,就一路臉臭臭的一語不發,一直想,為什同姓的人會死要賺自家人的錢,人性真的很糟糕,也很失望。

 下了車,我就帶「念祖」去吃家附近一家日本料理店的定食,吃飽後,也就開著車載他回家去,這就是這次看展的狀況囉!這「揚鈞」還真讓我感到成長不少,還會幫我帶小的去搭捷運回家,真的是很不錯也很細心的大男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