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幫「士德」能啟動他的電腦後,他也漸漸的開始以一個電腦生手接觸這資訊產物,然而發現他的印表機並不能使用,感到懊惱,於是一直問我何時有空能去幫他看看,又因「念祖」本週就要搬來台北,我尚要幫他處理一些事,所以希望這段時間不要再有雜事讓我無法掌握時間,於是決定累一點,今天就去幫忙看看。

 到他家時,我打他行動跟他說我到他家樓下,但他跟我說等等,為什,因為他在外面買晚餐,這~,好吧!一直等到他買回來,才進他房間查看,發覺沒有驅動程式,就連忙趕著上網查尋,但始終找不到這型號的驅動程式,甚至機種也沒有,我想可能是停產多時,只好大範圍的猛找,一個個的看,最後在不知名的地方找到了,算是運氣好吧!當時很開心的灌了下去,但怎都無法列印,後來又發現沒有墨水了;他的反應就很大,他說他才沒用多久,怎會如此。但我就看狀況就是沒墨水,於是就硬要他去買墨水,撐了許久才願意去,隨後就跟他去他家附近的電腦公司買,這時才得人知他這款的墨水是少量型的,所以動不動就沒有墨水啦,此時我更是堅決是沒有墨水的關係,當時,我也看到這有買防毒軟體,嘿嘿嘿~我就跟他說,你電腦一定要有防毒軟體才行,最後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買回去。

 回到他家時,就把新買來的墨水換上,果真,開始啟動了,哈哈哈~再幫他灌完防毒軟體後,就開始掃毒,不過時間已晚,所以就等不到幫他掃完毒,就打道回府了;回到家開了MSN Messenger時,「士德」傳來訊息說,他共發現了9種病毒,哈哈哈~真是大毒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