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約好了就帶他們去買東西,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到B&Q 特立屋買東西,順便買些將會幫「念祖」規劃房間的東西,一直,到近中午時,我們就在這賣埸樓上吃飯,同時「念祖」也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到了,並且由「濬君」帶他們去吃中飯。我們吃飽後,姑姑說人有點不舒服,也就只好開回家去。

 隨後,我就將買來的東西,該裝的裝,該貼的貼,就這樣忙到4點,此時「念祖」打來希望我現在過去幫他用電腦;嗯!那就現在吧,但因為我先買基本設備而能先安裝軟體,所以機殼還沒買,主要是他的機器,當然就要他自已選,所以就去載他以及前往「譽鐘」那挑機穀,到那也是繞來繞去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備好後也花了快二小時,在要道別時,「譽鐘」跟我約了見面的時間,隨後就道別跟「念祖」回去。

 回去時,我是先打算先拉網路線,但「念祖」希望是先裝電腦,那我就順他意囉!但不知是不是大久沒有裝機了以及機殼又很軟,果真小心害怕的我,給他流血流汗啦,但我一心只想趕快裝好,此時「念祖」看到了,於是趕緊拿紙幫我擦拭,當時感到好窩心喲!於是在這幸福的感受下,我順利的按裝完成,隨後就再拉網路線,再幫他看看電腦有沒有問題,確定沒問題後,就算完成今天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