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念祖」打來,叫我去跟他和「濬君」吃早餐,但真的好累,我拒絕了,過不到10分鐘「念祖」嘿嘿!又打來,再度的問一次真的是不是不去,我就再次的確定不去;於是又掛了電話,想想再睡下去吧!下午才好帶「念祖」去萬華車站牽車;但是,又不到20分鐘,這這...電話又響了,一樣顯示是「念祖」,這下心理有點不爽了,這聲音傳來,我一回應的口氣絕對是很糟,但仔細一聽,怎會是「濬君」,哈!這個倒楣鬼,可被我兇了一頓,反過來對我說,為什每次都對我那麼兇。這這這...,我也沒多說什了,於是又掛了電話繼續睡,睡到8點多再爬起來準備去我的電腦職訓中心,因為我要申請美國學士的入學申請,所以9點就趕到那,填寫及交繳資料,事後再買附近的蒸餃及菜包回家當午餐;在回家前,我還先繞到「譽鐘」那,問了些問題及確認再面時間,一切都敲定後,就又帶著午餐趕了回家。

 吃到一半時,「念祖」打來了,他說希望我能早點過去,及是否可以順便幫他們帶午餐,於是,我就在家的巷口蒸包店買了蒸包及酸辣湯;就騎著噗噗去他們那啦!到時二個人居然都給我睡死了,但還好「念祖」比較好叫醒,否則我鐵在門口罰站。然後「念祖」就先吃了,吃完後他就打算把「濬君」叫醒吃東西,但他卻無動於衷,此時我就覺得很煩,因為為了他而延遲了去牽車的時間,當場我就火大了,我跟「念祖」說,不要再叫他了,又叫不醒,我們可以快去快回都來得及。但「念祖」執意要叫醒他再走,故我就很火的跟他說,你慢慢叫,我到樓下等你。

 等了快20分鐘,他也氣呼呼再加甩鐵門的坐上我的機車,當時我也很火的騎著,有點小飆車,怪怪,我的火氣也很大,就一路上不言不語的衝到『萬華火車站』去領取他的機車,隨後他說他想回家,於是我就騎車領著他,以最快速的回家。到家時,那小鬼坐在客廳看著電視,此時,我就很平靜的跟他說,即然起來了,就快把中餐吃了,涼了不好吃。嘿嘿~說完真的就乖乖吃了,讓我訝異,因為這小鬼已很久不聽我的話,這一來,我對他就沒那麼生氣了,而我們三個人的氣氛也緩和了不少,後來三個人在房裡聊聊,而「濬君」說他還想睡,希望4:30分叫醒他,他要去打工,後來,我就和「念祖」在客廳看電視,但沒一回「念祖」也跑去睡,呵呵呵~只有我一人繼續看電視,真不知待在這做什;好不容易撐到4:30分,一進房,「念祖」老早在叫「濬君」起床了,但怎也叫不起來,我去叫也是如此,但時間都快到了,只好問他的公司電話,好幫他請假,但他只知店名,卻不知電話,這~搞什啊!只好再問104,但104說沒有登記,哈哈哈,這下傷腦筋,外面正好剛始下起了大雨,最後打算上網查啦!還好,最後找到了,於是就幫他請假,但過了10分鐘,我有種被騙的感覺,他給我生龍活虎的,氣得我半死,算了,最後我們的晚餐就是叫披薩來吃,在等待中,我打電話回家說不回去吃晚餐了,此時,奶奶告訴我,剛剛下冰刨,呵呵真是訝異,還有「彥儀」有打電話來,要我回Call,於是在掛電話後,我就打給他,但沒人接,過了一回,他打來了,就說我都不去他那玩,希望有機會要去找他玩,哈哈,真的是有意思。

 等吃完晚餐後,他們打算去逛夜市,於是就陪他們去了,又給我突然想去打撞球,那好吧!就打一下下而已,不過也真的是打一下下,接下來,我們就又買了飲料喝,他們突然說,想去三重天台那去網咖玩,就又陪他們走了好長的路,但我沒想玩,所以也就跟他們說,不要玩太晚,而我要先回家了,就這樣,後來想想,真是跟他們玩不起來,也沒什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