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特別早起
也沒什事需要那早早起床
而還是自然的醒了過來

結果,起來看看交友
看看一些朋友的日記
當然也是有阿瑋的
但我還是不能同意他的看法

而大雄必竟能得到原諒及不恨
是因為大雄沒有離棄過任何人
也平日有用心對待
沒有去造成永遠的傷痛及傷害
所以,不是每件事都可以拿來比擬的

不是我的心眼小
更是他人比我更狠心
而且,我是一直不斷受傷害的人
從沒過被呵護過哦

我至始至終對他真的是真心也是很好的
但,他何時有對我如同去對第三者一樣的禮遇呢
從沒有過,一些貼心話都沒有
總會說我年齡大就多讓他點
但所有的第三者,都也比他大
可是都不介意讓不讓他啊~

說真的啦
差太多了
如果他都是平等對待
那我就都不會去恨什了
必竟,我也得到他給的愛
可~他給我的
像是他的僕人使喚及利用
那我何來的愛過
那我心中生恨也是剛好而已

恨也只有自己心中的恨
但我依然是愛著他
不會對他有任何的報復
但,也不可能再來過了
必竟他傷我個徹底
朋友之間也都知我跟他的狀況

而你最多只是希望大家都是好來好去
但真的,對於一些事的處理
並不能都是如此
必竟,我原諒過,讓步過
但也只是讓他愈來愈不懂得珍惜及更不愛
也許,我這樣恨他
他也有個警覺
讓他去更珍惜下一個
別在如此,而有警惕
希望我的用心,朋友們都能看到
大家也知,我是很心軟的人
脾氣也還不錯,也是個細心的人

我怎不希望世界是美好的
每個愛是幸福的呢
所有的萬物都是快樂的呢
呵呵呵~一切都會過去
也隨著人事物而會創造出不同的歷史
但,人們選擇那個關鍵時
不論是好是壞,也是無法改變
必竟,選擇的人,也都知會發生什麼事吧
所以,被犧牲的人,也是有他的選擇
也是所謂的因果
就看大家的修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