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個同鄉的人生地不熟的朋友去牽他的機車,
順便帶他認路,及告訴他騎車要小心,所以騎得不是很快,
可沒想到騎慢及遵守交通規則下,還是給他很莫名其妙被汽車撞了,
當時還真擔心朋友有沒事,可下一想法是,慘了腳痛起來了,
現場是我以墩著方式撐著愛車,朋友扶我起來,順便撿起我掉出去的東西,
然後看見有個前擋板掉在我前方,心想車完蛋了,再來就是看到二個女性同胞下車問狀況,
然後又聽到朋友對他們說,妳們的車,我也好奇看一下,
咦~原來是沒拉手剎車就下車,結果車往後緩緩的自行往後跑,二個女的就又跑去追車,
當時我真的不知是該哭還是笑啊~由此可知,我是被生手撞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對路況不熟才會撞到慢慢騎的我,
再來就是問,有沒怎樣,才發現左手軸,左膝破皮流血擦傷,再來就是左腳扭傷疼痛,
正好是在國民黨黨部大樓出事,所以就被二個女性同胞送往台大去檢查,
這次換另一個女的開了,感覺似乎不是生手,
但也好不到那,因為到了台大時,有緩速丘,結果沒緩速還加速,整台車就彈跳了起來,
頭就給他撞到車頂,真是昏倒,也感到可怕,友人看到就用手摸摸我的頭,真的是.....
進台大又走了好遠才找到急診室,當時真是一拐一拐的再加友人纏扶的走過去,
還先測量心跳血壓,然填寫資料,更訝異的是,我突然被帶上醫院住醫時會被帶上的手帶,
我才笑過"浪"在醫院帶那個當囚犯,沒想到過不久,我也被帶上了,
想必被他看到一定笑死....呵呵呵,那你笑吧!
還好肇事者全全付擔,要不然,我真的是又要沒錢了
友人也很細心的照顧我,東推西推的帶我診斷,都還花了他的時間去牽車,
而且還拖了時間讓他去找他的新工作場所及路線
真是感到抱歉,也不知他有沒有問題,一直說沒事
還令我擔心中,希望一切都沒事,這幾天我要追蹤他的健康狀況
然後,阿培也打來,原不想讓他擔心知道,但偏偏就被他問得相當仔細
原本要去健身的他,也沒去的跑來看我的狀況,後來都處理好了,
我就請阿培幫我帶好友去牽車,再回來帶我回家,
阿培也是很熱心的朋友,感覺這朋友真的不是白交的,真夠朋友
阿培帶我回來後,正好我熟的車行有開,平時星期日是不開的哦!
我就跟老闆說,出車禍,老樣子,車鑰匙斷在裡頭囉~幫我拿出來,呵呵呵~
那老闆就急忙問那你有沒事,就回他還好啦!~
然後老闆也幫我再次看看車子有沒問題,換換機油.齒輪油,確定沒問題,
我就也安心的回家來打這日記囉~
不過,被奶奶看到,又是在那心痛嘆氣,我還要急忙的安慰他老人家,真的很怕看到他難過,
真的是,覺得有點對奶奶不起,
再來就是我那家那個了,希望他不要生氣才好,我真的是很小心的騎車,而且比平時還更慢,
但就是遇到新手開車加是女性同胞,那真的是,命~哈哈哈~...好啦!我沒事,不要對我心情不好,
那我會更難過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