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夜裡,除了一般豐盛的晚餐外

由於家裡大人都出去看病治療去了

留個小的姪女讓我帶

於是呼,帶著她一起去倒垃圾

倒完垃圾就馬上往便利超商鑽

我是個好伯父

當然是會買點什麼給小朋友吃

嗯~當然也要對自已好一點,陪小朋友吃囉

所以也買了一瓶木瓜牛奶及牛奶愛心狀的麵包

很開心的結完帳,大手牽小手二個伯姪開心地回家去

到了家開啟了電視,她坐椅子,我坐地

看著我愛看的7點半檔的半小時卡通

倆人就高興地開了我們的飲料及麵包袋

就一塊塊的麵包配各自的飲料食用及面帶微笑著看電視

邊看邊吃,雖然是種愜意,但依長輩來說是不好的習慣

哈哈哈...但我還滿愛這樣的說,呵呵呵~

看完了,也吃完了,這時家人正好也都回來了

那我就回我房裡去,上上網,與線上的朋友聊聊及唱唱歌

到了9點就又看檔電視,但不知為什今天嘴好饞哦

不知不覺得又拿出一大瓶的綠茶及找出一包洋芋片

就整夜的吃,吃著吃著,肚子撐住了

忽然有總不好的感覺,似乎消化不良,好脹啊~

隨之頭白眼花,整個人不對勁,

撐不住,想說是不是太累了,那早點休息吧!

到了半夜,突然聞到街坊鄰居似乎在燒烤什麼,原以為是火災而醒

但經過家人更早一步瞭解說明後才又回到床去睡

但~腦、腹脹疼痛加上汗水直冒的體熱及秋天第一道冷峰的寒意

當下還真是身在水深火熱當中啊~

翻來翻去頭更加劇烈,又更難以入睡

我的胃似乎也正在抗議,並試圖要求我必須減輕它的工作量

但我也抗議,因為明天還要上班,很累,我要睡覺

在幾度的雙方角力下,我必須要認輸

因為,胃結合多方之力,讓我頭更痛,心跳加速,手腳顫抖,汗流浹背

使得我更是無法入睡,於是,我被迫爬起來走入廁所

將夜裡所愉快的生命美食,一一的從不是平日正常的方式送出

以為可以交代過去,可是我的胃似乎非常不滿我的行為

故很不客氣地多個幾次這樣的送出動作

天吶~我的喉好痛好刺熱啊....

但,也很爽,因為剎那間,胃不抗議,頭也減輕了我的罪行

可更佳疲憊,在昏沈下,把弄亂的地方清一清

然後就快速的回床進入夢鄉去了


哎~為什,我那貪吃,為什我的胃要抗議

美味的牛奶麵包及木瓜牛奶沒有了,難道是,曾經吃過就好,不在乎永久嘛

下次要注意小心不要太過了

免得胃又會再次向我抗議:按吶!示悶示太秋貴~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嗚嗚嗚~~下次不敢了(真的是這樣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