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夜與胃廝殺後,很快的天亮了
當時心理大致覺得身體不適
想請假一天時
家人就跟我說,公司同事打來說
昨晚公司會計阿姨出了車禍
現在人在加護病房裡觀察治療
天吶!~這是什麼情形啊!
又正期公司要準備發薪餉時間
因為是間小公司,所以會計也只有一人
也就是說,除了會計能處理外
就沒人能處理了
但還好,因為我是公司的資管人員兼業務
正當公司轉形邁入e化時
正好是由我來進行的
所以,如何製作薪水相關資料,這我倒知道
故就撐著虛弱的身體努力地爬起來及準備上班
出於好心又想讓公司正常運作下
就主動的去進行
但也忘了向老闆告知我的用心
所以也討罵了
但是無妨,能幫公司正常運作被罵一下又何妨
在被罵完後,我就向老闆道歉我的魯莽並再說明我的想法及用意
老闆悉知,也就不再生我的氣,並跟我說,就麻煩您協助處理
有什麼問題,再向他報告,及幫我想辦法
在之後,我說馬上繼續進行
發現,會計阿姨已事先都鍵製好資料也算好了
就只剩薪水通知單及匯款的動作了
但匯款還不急,離5號還有幾天
所以先將薪水單先印出來吧
但由於太久沒有動過了,所以花了些時間及研究
好不容易終於搞定了
再來就是製作匯款的資料
不過,我發現我沒有匯款資料檔
必須要知道會計阿姨把檔案放那了
不過目前阿姨還在加護病房沒醒
所以就向老闆告知
老闆就說,今天就先處理到這就好了
他會再去拜訪,看看會計是否醒了再問問了
所以,我就帶這些許的不適的身體回座位休息
就期待會計阿姨平安及早日康復
在當下有個突念
我昨天突然狀況不好
是不是感應到會計阿姨出事了
哇~~我好神哦!....
不過還是保佑會計阿姨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