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上個星期日的這天,是『中秋節』,也是我伯母的生日,當時,我竊笑了一番,笑什麼呢!就是當天還是一個滿無趣的日子,因為台灣正當被 辛樂克(SINLAKU)強颱所捲中,想就那天生日一定是相當地無聊無趣吧!

事隔二週的今天,換我生日了!但近日就沒有什股勁及期待生日的到來,不是就家裡不幫過啦!我是個幸福的小孩,哈哈哈~這年紀還自稱是小孩一定滿好笑的,不過啊~我內心的個性還真是小孩的心靈,只不過能用大人的方式去處理及接觸事物,嗯~可以來寫一篇這樣的感覺,這先不形容太多了;所以家人總是會很用心的來照顧,當然,生日可是家人最開心的日子了,因為可以一起吃飯又可以吃蛋糕,還滿幸福的。

只不過,就在生日來臨前,很多雜想雜事令我心起煩躁,一點也不想過生日,不過似乎也如願了,因為啊!又來個 薔蜜(JANGMI)強颱來侵襲,而且還被氣象局指稱為今年最強大的颱風,就連美國也宣稱此颱風的威力可與他們的5號程度的颶風相比擬,可見得威力會有多驚人,當然啦!此時的感受的確是很有威力,是不需質疑的,主要是台北每次說有颱風,在屋內總是感受不到什震撼力,挺多是看大雨大雨一直下這樣,這回啊!可是強風爆雨,相當有颱風的感覺,哈哈哈!真是的,感覺自已很小看颱風的威力,但每次有颱風我總會乖乖的待在家呢!很乖吧~說給自已樂一下啦!哈哈哈...

哇~真的可怕,因為電壓不穩定了,網路也一直斷一直斷(不是張君雅小妹妹的一直捏一直捏哦!),不知是不是會停電,快來把這篇打完吧!

是啊!那我今天生日怎辦呢!當然就是在風雨中說【生日快樂】呵呵呵~不過家人說明天會補給我一個蛋糕;其實這樣也不錯,靜靜的過生日。此時小妹就問啦!你今年的生日似乎不是很幸運哦!這時就馬上回想到上上一週,我似乎有說過類似的話,後來也向小妹笑著說,哎~現世報啦!上上週誰要我取笑伯母的生日有颱風,還在旁說笑個不停,如今我也遇到了,那也是剛好,不過唯一能比的是,我的颱風威力,可是很大的哦!哈哈哈~昏倒,寫到這一定會被很多人罵吧!我懺悔~ 所以就很樂觀地度過這一天,嗯~至少明天是停班停課的,呵呵呵~也算還不錯啦!不過在笑鬧之餘,還是要保佑朋友們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