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現在
只能說不知自已怎麼過的
似乎都一直在跟時間比賽

自已為自已信仰的宗教所維護的論壇系統
也由於其系統有很大的更新及變動
所以也就在這公司不是很忙的期間研究 修改 升級
也花了不少時間
途中還有親戚朋友們的電腦問題要幫忙處理
真的是忙得天昏地暗

平日 我依然還是要按時上下班
但每天也都只是二三個人在公司留守
因為這次的經濟風暴至今都尚未解除平定下來
當然我公司也不例外的沒有訂單
為了等待機會 只好老闆請大家在文家放無薪假但也有保障最低工資
就這樣 公司是冷冷清清地
而身為業務的我們壓力就很大
因為大家都在等我們生出個大訂單
好讓所有人都能再度回來公司工作

好累 真的好累
心情也是相當地煩悶
就在此時 終於
從去年談的及努力至今的可能性訂單客戶有了訊息

當時接到的那一刻
在場的同事們真的是歡天喜地
並讓我感到誇張的是 大家一直向我說謝謝
不是我不領情
只是覺得 這不是很平常的嗎?
但也許真的在這不景氣中
是一道強心針
能讓大家再度恢復工作的機會

也許是吧!~
但我沒那樣的感受
因為這也才只有一個單 頂多撐一二個月
如果後續又沒有了 又要回歸到無薪假階段
再者 我的薪水也被大砍一大半
那種心情 怎樣也高興不起來
當然 還是比失業的人來說是不錯的了
是啊 我該知足

不過還是要祈禱 全球經濟快復甦吧~
能讓大家都能平安快樂的過
但是 希望以後會更好 不要再有自私自利的大爛人在世界上
哈哈哈~真是天真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