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一個大過年的,每天都給他睡到,中餐時間才起來,真的覺得好幸福喲!嗯~一整天沒什事做就可開始打打電話,一想到就打給了『海閏』,他最還我忘懷的就是聽他唱歌,唱得粉有感覺,尤其是「陳小春-尷尬」唱得我覺得比原唱還要吸引人,就問他近來過得好嗎!好像很久沒唱歌囉!能不能賞臉一今晚出來唱歌;他也不想的馬上答應,並且晚上他下了班來接我,真好~有專車接送;掛了電話後,我馬上就打電話訂位,但奇了為什就是不通,改打門市也是如此,所以也就只好等晚上囉!

 晚間 7:45分,「海閏」騎著他的噗噗~來接我了,他的車可算是大型車囉!~呵呵~隨之我們就去KTV啦!但真不幸,今晚竟然滿場,東問問、西問問,結果都是一樣,正當要放棄時,最定去最後一家,但已不抱太大的希望了,我一開問小姐說,請問還有包箱嗎?覺得沒什希望準備回頭走人時,小姐就說~先生示出您的身份證登記劃位好嗎?(=@_@=有位子),是的先生;因為正好有一個包箱的客人超過時間,您又正好問到,所以就有啦!呵呵呵~真是給他超好運的啦!於是我就和「海閏」狂唱囉!但可惜的是,他生病還沒好,但也很厲害,還是唱的挺好聽的,也滿喜歡這樣,也順便點那首歌,甚至存下來做紀念;原本只打算唱到10:30,但時間一沒注意就多唱了一個小時,呵呵~所以也就到此停下來啦!期待下回的相約,接著又送我回家後才離去。真是不錯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