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送妹妹入考場後,就沒什事了,而我這沒什安全感的人,就想到車子有點髒,車窗也不是很明亮,看這天色暗暗的很怕下午回去時會下大雨,所以決定來擦擦車,反正,剛剛走錯路繞了一大圈時,早已是汗流浹背,不在乎再更濕了,呵呵~於是呢!我就將早上從家裡帶出來的「穩潔」拿出來開始對車窗先著手,原本只是打算擦拭車窗就好,但看車窗亮亮的於是,就乾脆將車頂、車身都給擦拭一番。哈!~車子被我擦得亮亮的,沒想到「穩潔」真是好用啊!~有了他就不需要用水了~呵呵呵~。但想想,那我從家帶了一桶及一壺水又要做什用;嘻嘻嘻~那就把雨刷水加滿吧!順便再加點「穩潔」,效果一定很好;嗯~再將剩下的全都灌入水箱,剛剛好,倒完水箱也滿了,真是好。隨後,停在我前面的先生,也隨之我也開始擦車了,呵呵~真是有趣的畫面。沒事做了,就找最近的廁所給他方便一下,並且洗把臉,正當我在洗臉時,就在想,咦~這學校那麼的省水,水流真是小,而且水流聲也太大了吧!~漸漸的,覺得小腿清涼了起來,一看,鳴~~~就知為什水流那麼的小,原來是漏水,呵呵呵~這下不止汗流浹背讓衣服濕了,就連褲子,鞋子也濕了,可說是全身上下都是水,呵呵~真怕有人問我從那來,那下了那麼大的雨啊!~只好快快到車裡把冷氣開到最大,猛噴「熊寶貝芳香劑」真是尷尬!沒一會發現快十一點半了,就趕緊往校外走,去買午餐回來,一直深怕遇到人潮,就加緊了腳步向外走,但依然是要等的~呵呵~不過也還好,十二點半前,將食物帶回來了,還算來得及,運氣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