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妹妹的最後一堂考試上場了,現在正是燄陽高照的下午一點半,想想也沒什事做了,所以就帶著我的「MP3隨身碟」到停車前方的足球運動場去晒晒太陽,就坐在司令台前的台上,邊聽邊哼著我喜歡的曲目,再接受太陽照晒及山風的撫吹,真是感到十分的舒暢平靜,我似乎好久都沒有這樣的愉快,這就是所為的大自然的淨化吧!

 看這一群小朋友的嘻戲,燕子隨風逐流得飛翔,再加上聽著自己喜愛的歌曲,那是多麼的和平,多麼的溫馨,令我陶醉在這晴朗的天空,呼呼帶著草香的山風,以及寬廣的足球運動場的視野,真是我的最愛,好舒暢啊!~也找到了一種能讓自已平靜的境域。真好~真好~,直到妹妹考完離開為止;這就也結束陪考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