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炎炎的晴朗天氣,令我有很久沒出來走動走動,難得跟網友及二位乾弟相約去看『多謀體應用展』。

 「小祖宗」乾弟,原本說好了要搭那一般火車,但很幸運的他一到桃園車站,就有火車到台北,當然不用說,鐵定是給我早到,不到9點就到了,當時我正好去接離家很近的網友「政」,隨之才趕往火車站去接「小祖宗」及另二位網友;首先要先找到「小祖宗」因為他提前到這而又到處走走,所以也是經由行動電話才找到人;隨後「政」 接到另二位網友的電話,說什麼,他們找著找著,盡然找去站前店的『新光三越』的瞭望台的入口昇降梯那而去了,但為了不浪費時間,就請他們靜待百貨公司大門門口,讓我們去接他,此時讓我感到,我是不是在帶一組完全對台北市不熟的人們,好不研究,隨後也就找到人坐上我開的小車車前往看展。

 今天真不知是怎了,就連我也開車都會開過頭,真的是給他昏倒,害得我們跟兄弟「順順」約好的時給他晚了15分鐘才會合,才終於進去看展,此時的我早已汗流浹背囉!什要門票,真的是貴150元,還好,「政」他有折價卷,以致於每張皆可省下50元,哈哈~不過還是貴,想想算了,能看看展也是不錯的;話說完終於進場了,但~我相當的不高興,為什,人太多?沒錯;冷氣不冷?是的;啊每次都不是如此為何這次就不滿意?呵呵~門票100元,只好我看整個世貿中心的六分之一大展覽,還什「多媒體展」,就連 中國信託、7-Eleven 電視買賣 什都有了,還真是「多媒體」,算了算了,此時,只有「順順」跟著我走,其他人跑去看數位相機去了,這時我帶著「順順」去一個攤位找一個朋友,哈哈~也是早早約好的今天見個面,最後朋友也見了,六分之一的展覽區也看完了,就忍不住想離開這令人失望的展覽。

 出來後,因要等其他人,所以,「順順」建議,不如去世貿二樓休息,順便合照合照,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終於接到「小祖宗」他們的電話,隨之就下樓與之會合,並且轉往附近的『華納威秀』吃中飯,再轉往『錢櫃』忠孝店歡唱。

 但怎不知,我今天的聲音真之不佳,就老毛病犯,開始會邊唱邊耍寶,但又因,現場的二位女生殊不知為什唱的都是悲情歌為多,並且還一連串接著唱,哈哈~這下我們幾個男的真的有不小心給他睡著,這是很不禮貌的,但也沒辦法,呵呵呵~。

 唱了4~5個小時而散場,而我要載「小祖宗」回家,所以請「政」陪我一起送他,於是就開往北二高往桃園駛去,當時也快7點,二人也累的睡著了,直到快到桃園時突然有人說了一句話,『臉色不要那麼僵硬,好似看到什』,我咧~難不成我開車要給他傻笑不成,呵呵呵~,最後在送「小祖宗」到家前,他領著我們去吃牛排,順便回憶一下今日的往景,也就在邊吃邊談下吃完了這餐,隨之帶他回家後,我就跟「政」在開往台北,先送「政」到家後,我才回家。

 哈~今天很高興也很累,回來原想修改照片,結果,很不幸的,突然就給他昏睡過去了,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