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學」即將要出我進修的日子愈來愈近了,但一直沒出過國的他,至今還沒有簽證,於是今天就特別找我幫他辦,再請公司內有熟識旅行社的阿姨幫忙協辦,而拿給我相關的文件,感覺好像「春學」一瞬間整個人賣了給我,哈哈哈~

 因為簽證還需要近照,所以說帶他到我家附近的相館去拍照,照相當時,還真的是一臉僵硬,讓我和照相館老闆,一直幫他抓住最完美的一刻而大傷腦筋,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張可以的,現今還好都是用數位的,所以可以馬上瞭解好壞也不浪費資源及人力。

 隨後就陪他去士林夜士那買新的運動鞋,他買鞋倒是很乾脆,真不知是怎只選唯一的牌子,還是依顏色而定,哈哈~,不過我不太喜歡在第一家就購買了,所以一直跟「春學」說,咱再去逛逛別家唄,但死也不願意;哈哈哈~不知是天意還是怎,哈哈,全部都沒有他的尺碼庫存,這下終於死心跟我去別家了,但果然還是在第二家就給買了下去,實在是乾脆的可以。接著在再去新的士林小吃區吃個蚵蛤煎、天婦羅當做中餐,事後再來個牛奶泡泡冰,真是給他『透清涼』。

 接著又趕往光華電腦商圈,去找數位相機,但總對數位相機不熟,所以就去找在光華工作的二位兄弟問問他們的意見;首先是先去找「譽鐘」哥,他的確是跟我說了去那找找看看,也那了一回近況。隨後,再去另一邊找「誌憲」,嘿嘿!這下問對人了,他近日可真是小有研究,就開始分析如所有近日出的款式好壞,以及價錢方面等等介紹,最後讓「春學」有了底也知去那買,馬上就前往該處購買,事後臨走前,再跟「誌憲」、「譽鐘」哥道別,再回到相館,領取相片,在回停車場時,「念祖」打電話來了,問我們回家了沒,希望我將昨天的照片快快能用好給他看看,真是急性子的弟弟,不過他看到這篇,嘿嘿~一定會再跟我說,那有這回事~好好好~不研究、不研究;隨後去拿照片,看看~嘿!照的真是帥啊!這天真的是滿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