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可真是非常的忙碌,一早照平時倣時做習先去晨泳,隨後再和「順順」一同去吃早餐,因為今天打算下午去幫「念祖」購買電腦升級等物件,所以先至家中休息。

 到了中午休息差不多時,打個電話問問「阿政」是否有興趣前往『光華商圈』走走看看,剛開始好像興致不大,但因沒事所以也就同意前往,確認之後就與「順順」前往接載「阿政」一同前往『光華商圈』。

 首先先去買公司要的小東西,隨後再走去「譽鐘哥」那跟他買「念祖」的東西,當然囉,我只要看到「譽鐘」就會想多聊一會,並且順便要求能否給好一點的價碼,果真,哥哥他還真給了不錯的價給我,當時「順順」、「阿政」可能會認為我很會殺價了吧!哈哈哈~

 接這再去拜訪「誌憲」,再問問有關數位相機的事情,因為「阿政」一直想買一台,別說他了,我也還想要一台,小小的,可以隨時照,而且現在都算便宜了,隨後就在『光華商圈』走走看看了,但說到數位相機,就會想到七月份專做充電電池的GP將會推出更適合數位相機長久使用的『2100AAA的充電電池』也就是所謂的3號電池,嗯~就找找一家比較便宜的給他買了8顆,當然以後慢慢再購買,錢帶不夠~哈哈哈!

 當快要回去時,「阿政」說他需要『布丁筒』也就是裝燒錄片的那種筒子,他剛說完時,我還一度再想他要『布丁筒』做什,要那吃完的『布丁空盒』做什,呵呵~是後來看到空白CD片才回過神來,真是給你什麼怪名稱;但話說也真巧,為什以前的同事跑到這家來買起了光碟空白燒錄片咧!算了不研究不研究,有認識的就好辦啦~嘿嘿~當然是要他賣人情囉!哈哈~再度被他們認為我很會殺價,但誰知對方有沒真算我便宜咧~。接著咱就打道回府了,因為,晚上有跟「念祖」、「秀真」約好了去看『哈林演唱會』,所以要趕回家盥洗換裝。

 回到家,馬上衝去浴室盥洗,就洗到一半,「念祖」朽打來了,我就急忙問,你到台北車站啦!結果跟我說,『我還在桃園火車站啦!但我好像要搭早一班車喲!』,真是晴天霹靂啊!我都快趕不上了,還提前班車,呵呵呵~真令我哭笑不得;只好加快速度盥洗完、著裝,趕去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去接「念祖」;不過總算是趕上了,但似乎有點白盥洗,上半身已開始出汗,這夏季的夜晚可也沒什涼意的機會。接到老弟人後,原本想在去之前先至車站二樓吃,但不知他心急得就催促著我前往『中正紀念堂』,此時也只好先去,當時我很擔心晚餐沒得吃囉!哈~,到了目地,他開始打行動給「秀真」,但始終沒接通,甚至覺得是否有不會來參加演唱會的可能,最後老弟有點心神不寧時,說『咱們先去找晚餐吃吃吧!』,但我心想著,這附近有得吃嗎?於是在紀念堂周邊繞著找,並且老弟一直猛打手機,走著看到一家咖啡館於是就走了進去點餐吃吃。在吃完後,我想到了「阿政」,下午有與之提及此演唱會的事,故打個電話問問,順便請他聯絡「秀真」是否會來,而「阿政」說他不會來,但「秀真」已經在現場;此時就覺得怪,那為什老弟總是打不通,在幾番的對照後才發現,這天才老弟,還真的是把電話記錯了,最後也才聯絡上「秀真」與之會合一同聽那瘋狂的『庾澄慶演唱會』,直到表演結束及表演台後方起火燃燒起來為止而互道別回家。

 在帶老弟回家的途中,說有點餓希望能帶他去吃宵夜,於是我打個電話問「昭霖哥」是否有空也一道前往,嗯~很順利的也就我開著車去『士林小吃區』吃宵夜囉!吃宵夜的時間不長,隨便吃個幾樣,就又在互談天地下再送老哥回家,隨後再帶弟弟回家休息,這夜,咱兄弟倆還真是會談天說地的聊個不完,直到天亮;雖說累歸累,但我覺得「念祖」挺跟我聊得起來,也很有親近感,真的滿合得來的兄弟喲!~滿高興有這一個與我契合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