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在晨泳回家休息後,上午十點多,我騎著機車騎往一位已
失去聯繫的高中同學「士德」家去,因在聯繫上有談及到工作狀況
,正好他的電腦找了好多人看,也被維修電店騙,以至於他的電腦
一直停擺在家中等於廢鐵,於是乎他希望我能幫幫他,看看他的電
腦是不是還有得救。

 以前有去過他家,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如今真的有點陌生,
並且也忘了他家的地理環境,事物總是會變的,所以也是花了番功
夫也到他家幫他診斷電腦。經由他的敘述再加我的判定,認為是電
源供應器壞了,於是他在請我吃飯後,就到光華找「譽鐘」,但可
惜了,他的客人如此的多,等了一會,因我晚上還有事,只好轉往
「誌憲」那去買了,隨後又趕往他家去幫他按裝。嗯~真是太幸運
了,果然就是電源供應器的問題,解決了他多日來的困擾,他非常
的感謝,想留我下來聊聊,但真是抱歉,晚上還有家庭聚餐,於是
就在他的道謝下離去回家了。

 回到家差不多5點多了,趁著家裡成員還尚未到起就快快洗個澡而參加聚會,在洗到一半時,我那姪女那家子到了,哈~這二歲的小傢伙就直敲我門直呼「大伯~快出來!」,什~我沒洗完就要叫我出去,這小傢伙,真的素給我可愛到幾點了;隨後洗完便整裝後抱著姪女前往聚餐場所。此次因為大妹大學的學業順利結束了,並且考取高雄的研究所,而為之慶賀,時間也過得很快,二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另前二年啊!她是住外婆家那,是因為咱這離她學校更近才搬了過來的,其他不研究~不研究!反之就是時光飛逝。但由於我的精神狀況不佳故先行回家休息,原想休息一下起來迎送「伯父」一家回去,但睡得不經人事,大妹一家也就離去了,醒來時,也是迎送「爸爸」及「弟弟」定一家回家,呵呵~那小淘氣還依依不捨的不想回家,問她是不是要留在這啊!~還真回答「是」。哈哈,真是傷腦筋,但還是硬往她爸、媽那塞,還給我哭著回家咧!~哈哈,真是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