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君」跟他媽媽要了很久的電腦今天終於有了著落了,在我多次的詢價,這次的價格以及我多了一台老闆送我的液晶螢幕,而要將原先的送給他們,所以他媽媽在也很需要使用電腦下,同意買給他,於是請我帶他去買電腦。

 依然是去「譽鐘」那買囉!~說到這,「譽鐘」老哥,咱這幫兄弟的電腦好像都是跟你買的,我們也是你的大盤囉!~哈哈哈,可要特別禮遇我們;那小的可高興著,雖然都不懂,但一下說要什一下又說要好一點的,這~跟預算可能不搭,於是,我和老哥很有默契的忙我們的,反正早就說好了要什,最多讓他選機殼囉!哈哈哈~ 老哥就邊跟我們聊邊安裝電腦,很快的也就裝好了,於是就付了錢,跟老哥 say goodbye 囉!~再將他的電腦載到他家去。搬到時,他就很自然的說,搬到我房間去裝;當時,糸阿姨聽到了就趕緊回答,不對吧!不說好了裝在我的房間裡嗎!哈哈~這對母子真的是一對寶,爭著爭著倆人吵起來了,我這時感到好尷尬,但也很好玩,倆人可以從很短的時間又恢復協商狀態,最後就決定放客廳,哈哈哈~這,真的令我,又好笑又尷尬的。但要裝時,天吶才發現一件大事,沒有電腦桌,哈哈~他們母子在那又爭要放誰的房間,怪怪,這場景有需要一直重播嗎?我只好坐在沙發上,握著一杯荼看著他們的如何下結論,結果,哈~這結論還真是簡單到有需要爭論很久才出來的答案『去買一張新的電腦桌』。天吶~真是會被他們母子打敗了。隨後就在他家附近的家具店殺了價後給他買回來,我就跟著「濬君」一路搬回去,這小的,真是沒一刻不鬧的,就在搬運中,因我搬前面,他在後,就一直故意用桌子撞呀撞著我的屁屁,真的是可惡極了,看我等等怎教訓你;原本一小段路,不會搬得很辛苦,但被他這一整,我可累死了,滿身大汗的。

 好不容易搬進了他家後,終於要開始組合電腦了,我也以很熟練的方式馬上就裝至定位,但因螢幕是舊型的,有需要接在電源供應器上,但這組的供應器很可惜的沒有支援,而需要另買一條電源線,這下尷尬啦!我就騙「濬君」說,因為你今天不乖,所以,裝不好,下次等你乖點,我就再來把他裝好,哈哈哈~好爛的理由喲!但對他很貼切~哈哈哈,他也氣得,不敢說話了,呵呵呵~真是第一次,感到很糗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