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怎的,會忙到都忘了與父親慶祝父親節,跟『學會』的法師、「秀真」、「偉良」約了時間,到快到時,我才發現這天是父親節,呵呵呵~我真的是,好點給他誇張;但父親教導我,跟他人約定的事,是不可不去的,所以在先前就只好到百貨禮品部,幫父親挑了一只32k金的綱珠筆了,今早就送給了爸爸,跟他道歉以及祝他父親節快樂,但他為人父的,總還是能體諒我,也很高興,這我才放心去做其他的事情。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也是下了班後才騎著車去『佛學會』幫忙拉網路線,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申請寬頻網路,就找我去幫忙他們拉線及設定,但因他們的電腦都有些狀況,導致花了些時間,比預計的晚,一直用到晚上10:30分才離開了位在『天母』的『佛學會』,然後就打了個電話給『中和』的「秀真」,跟她說我現在趕過去找她,呵呵呵~她說不急,明天休假小心騎車,呵呵呵~真是謝謝啦,但我還有約「偉良」呢,怎能不急,於是就一路飆往駛去。

 到了「中和」,我還是第一次去找「秀真」,但為了拿到委託物,只好一直找,「中和」真的是不很熟,總是覺得沒有騎錯方向,可是愈騎愈沒信心,只好打給了「秀真」再確認一下,最後也還是很順利但花了些時間找到了。而到時「秀真」正好從對面走來,她說:嗯!怎會那麼快,還從「天母」到「中和」耶!呵呵呵~沒啦!就騎稍快了點及把紅燈看成綠燈而已啦!哈哈哈~;然後她又談了她去綠島玩等等的趣事後,也道再見,實在是太晚了,所以無法聽她一直述說那有趣的事。

 接著我又順著來的路上往家的方向騎回去,途中在路邊的安全帽專買店,給他買了二頂,於是乎,再度飆向「偉良」工作的『7-Eleven』。到了當地時間已是12:20,好累喲!就看看「偉良」順便買了本新的『臺灣地圖』,再聊了二、三句,就Say bye bye!

 到了家,也一點多了,再跟「念祖」用MSN聊聊就睡過去了。這就是今年,我過父親節的情形,還是要祝福我的父親,父親節快樂,也願天下的父親皆能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