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就到「濬君」家,因為他家申請的寬頻已經裝好了,上週也因電源線的問題,電腦也還沒灌任何的作業系統,所以今天就很早到他家去用,但快到時才發現這買去「譽鐘」那要來的電源線給遺忘了留在家裡,又因不想再跑回家,故就在順路上買了一條,真之後悔,貴死了,跟「譽鐘」要是免費的,用買的就要80元,真的好慘。

 到了「濬君」家,只有他一個人在,這時我就問他:寬頻裝好了吧!那帳號、密碼給我囉!他回:什麼帳號密碼,來了電腦不能用,裝一裝就留下電話走人了。呵~呵呵~呵呵呵~那這樣我灌好了要怎用上網的東東;開始倆人就打那個裝機的先生,但那先生卻說要去找isp業者要資料,但~怎打電話都打不通,當時不知如何是好,在這一來一往下,系統也灌好了,只好想想去網咖上網查詢,又因正好是正中午,所以就順便凡載小的出去吃中餐,他媽媽正好打電話來,就希望我們怎再買一台印表機回家,所以朝光華商場駛去,也在路旁的『麥當勞』吃中餐,這小子還給我叫了二杯飲料,不過最後我還搶了一半喝掉。呵呵呵~

 到了那,就東看看西看看的,最後給他買了台,愛普生的印表機及印表紙,當時想想不知我的機車是否可以塞得下,幸好運氣還不錯,也很給面子,終於順利的將印表機插在前面騎了回去,今天的太陽好毒,我全身濕透了,再加陽光晒在皮膚上的汗水,那更像是在水中游泳般的皮膚晒傷,整隻手都紅通通的啦,所以死命的給他衝回去。

 回到「濬君」家時,作業系統也灌好了,但一直想要將網路搞定時,這小子還真心急,點了個IE瀏覽器,突然間一切都明白了,都懂了,就是只要在在網路上輸入申請人的一些資料就ok啦!真是的,早說咩,怪怪...呵呵呵~這下一切都很順利的安裝了。但也不是很順利啦,這小的就是這點不可愛,凡事不願等待,只看到他想要的東東就把電腦給搶了,甚至不再讓我使用了,此時他媽媽也回來了,但我答應家人回家吃晚飯,所以也就只好讓他用了,以後出問題再來處理了,哈哈~就這樣一個不是很完美的電腦讓給他們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