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目前的人生好像都只有電腦,今天也不例外啦!但三個月回想,我怎一直在幫大家的電腦做維修呢!哈哈~我也不知。好的,今天的行程是去「佑安」哥那去看看,在電話中聽他的?述好像粉慘,於是就去看看。

 他家是住在有管理員的大樓,所以一進去,管理員就問我要找那棟啊!哈哈哈,早上才問過老哥的,我此時就忘了,打個電話在問一下,才告知管理員並且告訴他,我是他朋友來幫忙修電腦,然後管理員又再次的播電上去詢問,當時我抱持很興奮的心情,但~為什管理員會告知,『貴戶是否有叫維修電腦的工人』, (=.=)||| ,這是什麼跟什麼,算了算了不計較了,身份被....嗚~

 上去找老哥時,他問,「怪怪我家並沒有叫維修電腦,你是怎跟他說的,害我愣了一下,還以為不是你,真是的,哈哈哈!」 (=.=)||| ,又被污辱一次,算了算了不研究;於是馬上看看他的電腦發生了什麼狀況,看樣好像是電腦中毒了,沒辦法了,只好重灌了,因為他並有裝任何防毒軟體,只好,全部重做比較快,於是就把我的維修工具拿了出來開始工作啦!因到了中午,而老哥的媽媽去禮拜了,所以,中午老哥親自下廚煮麵來吃吃,再炒二個菜不需打個蛋花就好了,沒沒沒啦~我又再打廣告了,別理我,繼續看下去吧!此時,老哥的三姊也很稀客的來訪,還好老哥有多煮了,所以就一起吃中餐了,老實說,我滿欣賞老哥的一點就是他會做菜,雖不是廚師級,但至少也不會難吃,也就是有了他就餓不死啦!呵呵呵~隨後他三姊又去忙別的事而離去了,此時,我就把菜給他吃光光~哈;吃完後在一起收拾再渡回到電腦前,嗯嗯~終於,接著就安裝其他的驅動程式,此時,「念祖」打電話來,就問問我在做什,就告知我在老哥這,他想想,回問是不是那個那天在上風處抽煙的那一個,哈哈哈~不研究,不研究;談了一下就結束對話,繼續幫老哥電腦完成最後的步驟;而老哥的母親也在此時回來了,看到我就說,「哎呀~以德,很久沒來我們家啦!那麼忙,呵呵呵~」,讓我感到真不好意思,哈哈哈,隨後又談到運動方面的事,這下老哥慘啦!被我們唸唸唸唸到無言以對,哈哈哈~真是有興,直到伯母談累了後進房休息為止,此時,老哥的電腦也全全就緒了,也大功告成,當然,也就沒事就跟伯母道別,老哥陪我去牽車並再談一些心理的話後,我就騎著車車回家。又結束維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