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念祖」成兄弟不過一個多月的事,也幫他電腦升級而去過他
家與他父母親和他弟弟見過面,而他家人,可真是很熱情及帶活潑
的一個家庭,是我活到至今所沒有遇過的,他們家給我的感覺也真
之好。
 
 原本是今天下午的約,但一大早「念祖」就打電話來了,說什他
家突然有事要取消這個約,他感到很無趣,就叫我早上帶他出去玩
,於是乎,我就去接他到台北來,原本只想逛逛,但突然想去唱歌
,於是他就打電話給我們都認識的一位網友「Trnny」,他也很快
的被我們兄弟倆強迫答應,因為要順便還東西給他~哈哈哈~我們
好壞喲!這時又想到了「濬君」,但打他手機沒人接,隨後又打給
了「念祖」的乾姐,也依然沒人接,一路上這二個人就一直猛打,
後來,「念祖」的乾姐终於打來了,就問為什打得那麼急不知有什
大事,後來跟她說明事由,也就答應ok啦!順便請她再找個朋友
一起去;剛說完,也到了「Trnny」家附近,但他也沒說清楚怎走
,害得我一直猛找也找不到,此時在找「Trnny」家時我們也順決
定要把「濬君」挖出來,所以直接打到他家,他媽媽接的,跟他媽
媽說我想帶他出去玩時,他媽媽很高興的說好,因為啊!跟我出門
去玩是最能安心的啦!呵呵呵~時此他媽媽就叫醒他把電話交給他
,才ok。而「Trnny」這可也是打了幾通電話才找到他家。

 隨後,就再往「濬君」家去載他,不過這小子總是有個壞毛病,
就是很會拖時間,今依然也是,於是我請「念祖」上去找他,把他
抓下來,當時還不願意,最後還不是跑上去看看。那我就跟「
Trnny」一直聊天談,但這小的也真的讓我等了好久,大概快半
小時才下來,哎~讓我有點不高興,隨後就趕快趕去與「念祖」乾
姊約的唱歌地方前去。一路上都好趕啊!但這另外三人,可以給我
安安心心的睡著,真是.....

 不過,我們似乎還是提早到了,於是就直接開唱再留下一個留言
說上樓啦!經過上一次的經驗,我就去搶點歌,而「念祖」就一直
抓著「濬君」,在旁的「Trnny」就感到很怪,原因是,這傢伙會
一直點「周傑倫」的歌,但又不一定會唱,更不用說他在變聲期了
,唱得如何我點到為止,哈哈哈~於是就開始歡唱啦!過不久,「
念祖」的乾姐及帶來的朋友到了,就也讓他們點歌來唱唱。這「
Trnny」不知是否太緊張了,猛跑廁所,跑到不好意思~哈哈哈~
真是有興的朋友。隨後個自點了中餐,此時,「念祖」的媽媽打來
了,說今天又沒事,照常舉行,呵呵,所以也就唱到三點多,就大
家散會了;原本要帶他們一起去,後來「念祖」的媽媽打來說好像
又有事了,所以又要取消,只好帶「Trnny」回家,;而「濬君」
正好突然接到電話,也就說他跟朋友有約,所以帶他去西門町,正
好「念祖」的媽媽缺東西,故我們也正好去逛逛找找;而這倆個人
在車上就玩了起來,真的是....受不了;到了西門町把「濬君
」放下車道別,而我和「念祖」就去找車位停下,再去找東西,看
了幾家後,選了其中二家各買了東西後,「念祖」說,剛剛在車上
玩,他現在不舒服,所以只好放棄繼續逛街,而帶他回家。他一路
上睡這睡直到快到他家。

 到了他家,他父母不在,只剩他弟在家看電視,隨後看他倒在床
上,此時我原本就想離開回家,但因感到疲倦,於是也只好跟他借
個床位睡個覺再回去,睡了一陣子,就一直聽到打字聲,然後「念
祖」就跑來跟我說,他爸媽回來了,要帶我們去吃晚餐,原本是不
打算去吃的啦!但他媽就硬留我下來去吃飯。於是,就一家五口搭
他爸開的轎車開往吃飯的去處,一路上,「念祖」不斷的欺負我,
嘿嘿!結果被他媽唸了一頓,哈哈哈~但唸歸被唸,他還是一直欺
負我~嗚....。上菜啦!我是沒什吃過「薑母鴨」,一吃,完
了有酒的成份,這下我今晚回不了家了,因為是假日,又被開車而
臨檢及出事,所以他爸媽後來才想到這問題,此時,「念祖」就說
,「YA!~太好了,今晚不要回家了,住我家一晚吧!」。呵呵呵
~這時他父母也是如此的熱情挽留,所以也就只好打個電話回家報
備,嘿嘿嘿~果然不出所料,一定被奶奶唸了一頓,但為了安全,
奶奶就送我一句話『下不為例』!嗚~慘。當時「念祖」好樂喲!
算了算了,反正沒事了,家裡也答應了,就繼續吃吧!他媽媽特別
介紹說,有用鴨肉做成的丸子,可是這的名菜,此時我真的好奇,
又是丸子,當然就不斷的吃啊吃!哈哈哈~真是沒禮貌。此時,他
媽的妹妹也來了,就在他阿姨跟他們寒暄了幾句後,他媽媽很快的
介紹我,哈哈說我算是她的兒子啦!哈哈哈~隨後阿姨先生也來到
了,又再次的介紹,又問到我是不是「念祖」在網路上認的乾哥,
哈哈,看樣他家族似乎都知道了,而且也知我會電腦,做網頁,此
時也才知他父親很喜好高爾夫球,但他們一直很懊惱計算方式,因
為不止是喜好問題,還是一個球團的理事,哈哈~,就說要出問題
讓我解,此時,聽到時還真是有點給他緊張怕怕;因他阿姨家就在
附近,所以就又到他家去,順便幫他弟弟慶祝,此時也順便幫他爸
爸想他剛問的問題,要用Excel來做,我聽了幾次他們的需求算,
也才開始設計,動了動腦後就馬上開始寫,他爸看到時,好高興,
而且也才一行程式就給他解決了,感到佩服,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隨後就唱生日快樂歌及吃蛋糕,然後再玩一陣子,及把檔案寄到他
爸電子信箱後,才又搭他爸開這車回去;怏到時,他爸叫弟弟去把
他的筆記型電腦搬下來,後來,他弟弟就推給哥哥,此時啊~「念
祖」就對這我說,老哥,聽到了沒等等去幫爸爸拿電腦下來。訪(
#_* )||,有沒錯啊!是叫你啊!怎會是我;他說,你沒聽媽說的
!你也是我家的兒子啦!那你就是老大啊~這這這...還有這樣
的;他媽媽說,是啊!老二最壞了,你不要欺負哥哥;他爸就又說
了,就是最小的去。哈哈~這「念祖」喲!真的腦袋動得真快。

 到了後,他爸真的很高興,就跟我一起研究如何把程式設計更好
,呵呵呵~給他用到一點多,也ok。洗個澡後就到「念祖」房間
跟他一起大在一張大床,可見他以前真的很胖吧!哈哈哈~提外話
。他真的好高興我今晚真的可以留下來陪他,於是就快快樂樂的談
天說地,直到睡著。很高興有另一個家那麼歡迎我及接納我~呵呵
呵~真是感覺好好,有個這樣的弟弟真的是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