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是算人生中最享受的事
而以最平價又可吃到滿足的早餐
那更是多麼美好的享受
這是我第二次來
也特地帶照相機來拍拍
這飽滿的三層 [總匯三明治]
口感也是相當不錯

主要是頭髮長了
所以就一早跑到士林這朋友介紹的理髮店來剪一剪
是不是想問在那剪的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那就是 白洞....okok不要耍可愛了
在 三姊妹理髮廳 啦!
不過今天理得不是很滿意
但算了,反正不常出門嚇人

而在去之前,就先繞到 永安早餐吧 先來去吃個早餐
免得剪完心情受打擊,怕就吃不下
不過還真的是剪差了
但是心情還是很好
因為我早已吃到這份量大的總匯三明治
感覺好幸福滿足,而且連中餐都可省了

那第一層是厚厚的肉片
第二層是我最愛的荷包蛋
第三層則是生菜 蕃茄片 小黃瓜絲 洋蔥片
這樣一口一口的混在一起
再加上胡椒塩如此的搭配
真的是好真在的感覺
再喝一口奶菜
更是順口的吃下肚
讓我很順口的一口接著一口
呵呵呵~好幸福哦!.....

這個時刻,與我的他一起享受一早的餐點
又不用花太多的錢
來共同享受
真的是人間之幸福時光

但以上是我本人的感覺
不一定符合大家的口味
如果那天你也去了那家吃個早點
也希望跟我分享一下你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