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沒多久,因公司的大型冷氣不涼,後來發現是所需用的水沒了,副廠長及總務就上大樓屋頂去查看,結果發生了爭執,因為最上層樓的公司盡然大辣辣的在公共屋頂加蓋,以及沒有給任何通道,又禁止人進入去查看,就一肚子的悶,回到公司開始找管委會等理論及處理,沒冷氣也就算了,反正等事情解決就行了,就沒什再去關切。



但事情是沒那單純的(可見得我還真的滿單純的),到了中午我突然腹部一股陣痛,當然正常反應一定是要去洗手間方便了,雖然是老公司,洗手間也沒多豪華的裝簧,但至少有一定水準的乾淨,打開門,肚子依然的疼痛,但總是看到清潔的衛生設備,就已有幾分的安心感,於是就進行一些正常的生理反應(請不用太深入想像,謝謝~)。就當方便之時,洗手間外頭就傳來了一句令我尷尬的話語是這樣說道「怎麼沒有水了,那要怎清潔啊...」



哇~啊~~~啊~~~~,傻眼....,不會是真的吧!就抱這一絲希望,眼睛閉上,啟動沖水閥(花啦花啦清脆的流水聲),當然運氣沒那好,完全都是當時自已一廂情願、不切實際的想法,當眼睛張開時,依然是我所不願看到的,我把衛生設備搞髒了,就一股惱連到當兵時野戰訓練的情節拉回眼前...



話說,啊~怎又是同等的夏天啊!當時是身在國軍二代兵力實驗營的一員戰力士官,我們的營總是在同一個點呆不到3~5個月就要遷移或是進行基訓,而這是我在軍中的最後一個夏天的日子,我們的營就被分派去基訓,也是我第二次的基訓,上一次的基訓還好有河流,就沒那樣的不便感,但這回正好遇到一整個風和日麗的夏天,那也就是說缺水的夏天了,當然國軍弟兄一定是第一批愛國為民的有志青年,一定是被國家列為限水的第一對象,所以,我們訓練的地方又屬基地,那更是不可能有水,那個環境在我的印象中,是設定為一個廢棄的營區,我們陣守在那要準備反攻突擊,在那自然就是沒提供任何一滴水,那上廁所的地方,當然是隨意囉!喂~~~什時代,還隨意,再怎樣也是文明人,當然還是會挖一個人身高的洞囉!哈~我第一次基訓有挖過,還滿好玩的,但是一下下就沒趣,累死人....。但是幾個地洞,也很快的到了第三天就都差不多供不應求了,而且大家都滿愛服適的環境,所以開始會方便完就順便用衛生紙遮蓋,都因沒水,所以會成長之快,光我們一個營就有高達120多個人,又外加清潔飲食不良,這速度是快得很,想到就覺得不舒服,還好那惡夢已過了,就成人生中的一個記憶景象。



但此時畫面也就漸漸淡去,又回到現在的時刻,我有多萬般的不願意,就開始當時基訓時的動作,遮蓋物證,但不知是現在物價高還是怎,就是無法如意的遮蓋,但也不能死守在此,所以就一股惱的抽衛生紙,我蓋我蓋我蓋蓋蓋,也許會被我搞到不通,但沒水,我也只能先如此了,嗚~~為什會是我。



水啊~水啊~你真是重要啊!沒了你,我就不能安詳的離開這裡。沒了你,我就感到羞愧。天吶~你真是可貴重要啊!所以真的在此時,才是最能感受到,有水當知無水之苦啊!好貼切的一句話,希望,不要有人進來,等有水時,我會衝第一個人來處理,我不要當污點證人啦~~~~~



願 牛郎、織女 七夕情人節快樂



天吶~為什今天正好是七夕呀!



銀河、鵲橋、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