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明星】
今天一個人上班的日子,一如往常帶著睡眼惺忪去上班
而才出巷口,就看到正面向我而來的一位男仕
其穿著是亮橘上衣加上淡綠色似乎是洗過很多回的迷彩褲
看上去應該是個年輕人吧!
當時心理還嘀咕著說,真好,星期三吶!感覺他似乎是放假又很悠閒的感覺...
那穿著耀眼的人漸漸走近了
在擦身而過剎那,覺得好面熟,馬上回頭一瞧
那不是... ... ...,一位電視明星嘛!叫什名字,我忘了
當轉回頭繼續朝上班的路程上,還不時的在回想他的名字
但最後還是回到家後才想起來,他就是「王耀慶」

【阿姨們對網誌的訝異】
今天在公司休息時,上個網看看在暑假期間來打工的一位工讀生的網誌
突然看到有公司上星期日結婚同事的照片,其中還有一些阿姨媽媽們也去參加道賀
此時,我就很快的跟在那張照片的阿姨媽媽們說
你們都上網囉~
她們好訝異,很緊張的問,是怎了!是怎了!
為什我們的照片會在網路上
我就向她們道說原由,在說明後,她們都很好奇的想看看自已在網路上的感覺
於是,我就開了那跟我交情不錯的暑期工讀生的網誌給她們看
在開啟後,就一陣嘩然
她們都說,這網際網路真是神奇啊!
充滿了好奇及興趣,我也把該工讀生的網址給了她們
讓她們回去請家中的小朋友協助幫忙
讓她們的家人一起分享,她們普普通通的人生
也有機會出現在網際網路上
這真的很有趣,不同領域的,而能參與,這是很能增加他們對這領域的興趣
真的感覺真好,還真的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