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星光4的資格賽的一半,感覺沒什有令人期待的感覺

就來電腦前開啟以前一部國片 [
七匹狼] 的 主題曲來聽聽


這首是突然想到要聽的

也許,真的如同我現在所遇到的一切

也可說,這場全球經濟海嘯讓我也感受到莫大地威脅

誰都不希望自已是下一個沒工作的人

但公司的營運狀況一直都很低迷

公司也死氣沉沉無生氣

但我是正好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年齡層

我不甘心這樣坐以待斃,被命運安排

也就這樣為了公司繼續能養我,而我必須要突破

也這樣我計劃開始學如何與政府機構打交道 也就是參加招標案

目前,老闆似乎也沒有很好的辦法,於是也在幾天後的這一 二天認同及支持我去試試

這壓力真的變得好大,我無不時地一直在網路上找資訊直至大家都下班了我才整理整理離開公司

所以,聽這首歌有安定自已及鼓舞自已要大膽去搏一搏

此時也在msn看到去大陸發展很久的拜把兄弟掛在線上

於是就自言自語打了些東東來:


哥~最近好嗎

台北這一週是愈來愈冷了

跟全球經濟風暴一樣

呵~我的工作也是不穩定

公司似乎沒什人提得起勁

因為老闆也說了他也快撐不下去了,再加上也一直沒什訂單下來

在此時真的感到好冷的感覺哦~

呵呵呵

而我,為了不讓公司倒

似乎有種不願接受命運的安排,我向老闆爭取了要老闆支持我去向政府投標的機會試試

我完全沒這方面的經驗,但總不能等死,所以自已想去試試及突破

雖然是這幾天剛開始著手,不過似乎也讓公司幹部有了點希望

老闆也有點活力

也許,這是好事吧~至少不會讓大家絕望,而感到存在感吧

希望我能順利爭取到訂單,好讓公司維持下去,等待下個翻紅的機會,讓大家都能安心地繼續工作

感慨也滿深刻的,總覺得自已總是要當這樣的角色,或是說,我們真的長大了,很有事要換我們撐下去

那你呢~

一切都順心平安嗎?


呵呵呵~ 長大的壓力似乎才開始,但我也覺得慶幸有這般的經歷

也許我該要勇敢地面對

因為,除了是為了公司已共事5~6年的同事們,為了不要沒工作

什都應該去堅強地去嘗試,把希望帶給大家

不要讓寒冬就這樣吹惜了生命

也許這是我該做的,這不是自大,這不是強出頭

是真的不能讓公司倒,不能讓大家都沒有工作

重要的是,我相信,這是我一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捩點及很值得的回憶

我相信希望是無窮的,一定會有更好的事會發生

也祝福大家一切快樂 順心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