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開始,公司就進入了無薪假的時期,但由於我有客戶東西要出貨,所以才要去上班,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有無薪假的限制,因為老闆會希望公司的業務每天去座陣,不過,由於我已感冒一個多月了,也實在受不了需要一段時間休息,另外的一個想法是,少個人去公司,就可以讓公司多省一點錢,再說,我在家裡就可以與客戶聯絡及接洽,所以,可以不用到公司去是沒問題的,並且也已與其他單位主管都建立了聯絡機制,更加是如平時的公司運作沒有任何的差別,於是從今天起就在家休息。

其實我也還滿期待休假的,我從來沒有那長的休假,小開心啦~也許未來會很辛苦,但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先來休假及好好養病吧!

希望之神,請保佑全球走出絕望吧!~全球經濟給我站起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